2006-08-29 02:45:23BadGirl

只好搬家

之前的東西因為都是興起而寫所以沒備份
新聞台一掛掉
我就意興闌珊了

本來我就有個英文台
現在開始我大概會把文章寫在那裡
雖然那邊以前也死過一次
但是恢復的速度沒這麼慢

請有固定來探訪的朋友移駕
到那邊瞧瞧吧

misskitty.blogspirit.com

那邊也蜘蛛網滿佈
請多擔待

還有
現實生活中我也搬家了
昨晚是第一夜
睡得很不好
早上起來整個人都呆的
走到客廳廚房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明明離公司近多了
我卻還是遲到

因為不確定傢具要怎麼擺
箱子好多還沒拆
衣服也沒有翻出來
如果另一邊沒更新
請原諒我懶惰
等上軌道就會來寫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