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7:55:00BadGirl

神啊 請多給我一點男人吧

最近很忙
忙著工作上的瑣事
忙著生活
也在看房子
我想搬出來住了

一些板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跟三個表弟住在一起
生活上有一部分是在當老媽子

第三個表弟來了以後
徹底摧毀了我的熱忱
被磨了將近一年
現在正認真的考慮放棄這件事

表弟三是獨生子
在外面的表現很好
大家都很喜歡他
在家裡他就是老大
講話不客氣不說
如果要講道理他就要跟你嗆

我一向不喜歡兩面人
跟我住在一起更是考驗我的耐性
或許他並沒有意思冒犯
我總是對他那種過河拆橋
得寸進尺的態度很感冒

我們家從搬進來時就只有一台電腦
規定不可以打電動
表弟三一來
馬上就打破我的規矩
他灌了遊戲
我要他不可以玩
他笑笑關掉等我沒看到又開始
搞個幾次我就放棄了
只要不搞線上遊戲
我就算了

現在他有了ATM卡
打線上遊戲可高興了
我每天通勤加上上班
大概十二個小時不在家
怎麼管得住?

然後他先斬後奏
跟他媽媽說他要買電腦
我阿姨答應了我就懶得說話
因為這個阿姨是全家教育程度最低的
也最無所謂小孩子的教育
他總覺得兒孫自有兒孫福
有兩年制的副學士學位他就很高興了
完全沒有鼓勵兒子深造的意思
這讓我沒有辦法跟他說明我我想法
為什麼家裡沒有電視沒有多餘的電腦
為什麼我嚴格限制他們往來的對象

再者
表弟3每每有求於我的時候就笑臉相待
不需要我的時候就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總覺得我年紀大他很多
不想跟小孩子一般見識
這下他得寸進尺
連表弟1都被他煽動的來頂嘴


也罷
大概是時候了
我最近開始找房子
如果順利就搬出去吧

搬出去前我會跟表弟們表達我的立場

表弟1和2的媽媽就要來省親
我也會跟他好好談談

一個人住會很寂寞
雖然我有時會抱怨表弟們
但是我跟表弟2的感情很好
常常有話說的
搬出去就沒有人說話了
這對我這種容易焦慮的人會是一大挑戰
希望我真的搬家後社交生活會有改善

神啊
請多給我一點男人吧

(喜歡金城武的人應該知道出處吧,被我瞎掰的)

上一篇:我該怎樣做

下一篇:反攻大陸救中國

Badgirl 2006-07-28 08:40:17

Ellen
我為了他們搬到現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離公司遠也離社交生活不近
要離開他們當然是搬出去最快啊

Ellen 2006-07-28 03:23:07

為什麼是你搬出去啊?
不是應該要那幾個表弟搬出去嗎?

Ellen 2006-07-28 03:22:11

為什麼是你搬出去啊?
不是應該要那幾個表弟搬出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