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3:48:21BadGirl

疲累

友台外星人台長說
不曉得Badgirl是不是忙表弟們的事所以更新速度很慢

讓我不知從何說起
算是吧

Badgirl是個軍事教育下長大的小孩
從小雖然心裡不服管教
還是唯唯諾諾的在高壓下偷生
如果問我
沒了我爹嚴格要求我的成績
我會不會變成放牛班的一員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絕對不會

我是個很早開竅的小孩
知道自己肩不能挑手不能提
體育也不好
長得人高馬大卻跑不快
除了腦袋比普通人好一點點
沒有長處
這樣的人不唸書可以做什麼呢?
我心裡有數
所以儘管我不喜歡唸書
該做的樣子還是會做

可能也因為Badgirl是個很自卑的小孩
生活中最大的動力就是要證明自己
(但是這個動力跟Badgirl的懶惰互相衝消,所以我只是勉強能養活自己而已)

我家裡的表弟們
人生似乎沒有動力
書無法按時念完
家裡也不會責備 就是讓他們多花點時間爸媽多花點錢就是了
這裡不是說他們已經盡力了
是懶懶散散念不完

社區大學念念
該轉學的時候我比他(表弟1)還急
就已經說過哪間學校比較好
有能力要努力申請
這小鬼因為學校不在大城市
硬是不想去 所以也不好好申請
等到該要有結果的時候
再來跟我說學校沒收到申請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七竅生煙
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沒把個巴掌甩下去
我從開始申請就要他時時注意
要跟學校聯絡了解進度
把我的話當作屁
這下擺明了他根本沒申請
我甩他巴掌又能補救什麼?
除了把他跟我關在車子裡吼了他十分鐘
我什麼也做不出來
更扯的是
他被我吼完以後跟工作的督導抱怨
人家也跟他說我建議的學校真的比其他他申請的都要好很多
他馬上轉向要重新申請該校春季班
我微笑的說好心裡幹的要死
他媽的 我的好心給我直接踩在地上
別人放個屁都是香的


表弟2是最小的 跟表弟1是兄弟
還在念高中
最近常蹺課
多到學校早上九點不到打我的手機找我
我塞在車陣中
氣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請學校記通知單到家裡
我好懲罰他
為了能好好溝通
我還耐著性子不發脾氣
他是因為不喜歡那個老師才蹺課
蹺中間的課 然後再回去上喜歡的課

我也說不出話來
只好跟他說把剩下的日子熬完
別再找麻煩就好

表弟3這個傢伙
是個個性上讓我很討厭的小鬼
你說一句話
他要頂十句
永遠都在找漏洞好跟你吵架
我的精力都花在不要吵架
最近他常挑撥表弟1跟表弟2
這種小學生選邊站
你跟我一國就不要跟他好的遊戲
他到現在還在玩
把表弟2惹的生大氣


以上
就是我疲累的理由
我的青春啊
現在的小孩真的需要再教育啊
如果給我從小教
我想一定會差很多吧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