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2:19:24菸屁股 香

這次說再見,真的不再見了


九月三日
剛從台灣收假回來金門
一到營區就發現倒退嚕瘦了,瘦的很離譜
剛開始大家以為牠是得了憂鬱症
人有憂鬱症,狗當然有憂鬱症,屬於生命的東西當然都有他的憂鬱症

感謝你陪伴我將近一年的時間,這段無聊的當兵日子
感謝你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能帶給我歡樂
雖然有時候會故意拿著雞腿、雞排在你面晃呀晃,惹你流口水
雖然有時會捉弄你,甚至嚇你,當你睡的正香甜時

很感謝你帶給大家許多歡樂
九月六日以後,從此我們就沒辦法再看到你貪吃的模樣
九月六日以後,從此我們就沒辦法再看到你活蹦亂跳的模樣
九月六日以後,從此我們就沒辦法再看到你強姦小母狗的糗樣、色樣

雖然有時候會打你、罵你,當你不聽話活像隻瘋狗的時候
但,真的很感謝你帶給我們太多太多的歡笑跟回憶
這一年來屬於你和我們這一群阿兵哥的回憶
這回憶很珍貴,勝過跟人相處的回憶,很多
昨晚當我跟黑仔將你的屍體抬起來時,說真的心裡的滋味酸酸的
那說不出來的酸就像在今天中午將你埋葬起來的感覺,一樣

再過五十幾天我就要退伍
我說過,如果我退伍時能把你帶回台灣就一定把你帶回台灣
不過我想,最終你最喜歡待的還是這裡吧!
這次說再見,真的就是再見了,我和你那海賊王的戲碼也再見了
再見了!倒退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