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6:19:18菸屁股 香

目標


大學時代學習寫企劃書時
老師開頭見山總是這麼說:目標要越明確越好

昨晚跟一位老朋友在她的店裡喝調酒聊著天
聊著聊著,聊到這7年來的變化有多麼的豐富,不管是現在的pub或是早期身旁朋友們的際遇
人的變化真是豐富,有的朋友早已是某運動用品的亞洲區總監,
當時的千人斬也結了婚,成為一位很顧家又愛黏著老婆的賤男人
而朋友也戲謔她自己說終於找到出口,結束一段畸崎不乖的婚姻

我呢,我也想著一些事
喝著她特地調給我的不知名酒精
由於離退伍的日子不遠了
所以這陣子一些朋友們一碰到我就客套的問說:你退伍後有想要做什麼嗎?
我很果決的回答他們:創意總監
想當然惹來一堆人一定覺得我在唬他們:吼~拜託你正經一點好不好
我很正經,一直很正經,只是你們看不出來也不必去懂

所幸工作上的目標很明確了
那麼就這樣了嗎?
一億以上,同時我也要成為億萬之男(非精蟲數可比擬),我是這麼說的

每每看完海賊王之後
我總是會跟著魯夫一起說:我要成為海賊王

還有更多的目標需要我去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