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1:07:00亞提密斯

不要裝懂

幹 我真他媽的搞不懂 大人為什麼總是以為自己很了解狀況

隨隨便便就亂下定論 真是有夠哭爸的 我都已經這麼大了 為什麼還管那麼嚴

就只會反對反對反對 從來都沒想過我們要什麼 口口聲聲說為了我好 干涉那干涉這

我要的只是簡單的快樂 這很難嗎 我只想證明我做得到 這樣也不行嗎

我只想試著自己解決所有事情不行嗎 讓我自己學習不好嗎

早回家就是為了陪你們 結果呢 你們珍惜了嗎 如果是這樣那我都留學校讀書讀很晚就好啦

一天講不到幾句話 這就是你所想要的相處方式嗎 我總有一天會垮的

我煩到都快崩潰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增加我的壓力了

你為什麼就是聽不進去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有控制欲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