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48:08◤小×哆◢

【_與妞²過半天**】

今天 去幫阿霧霧慶生
怎麼 今天心情不太好噢?
開心點麻!! 不要都愁眉苦臉:))

今天去唱歌 , 最進吼太多了  都唱不起來
看看我= =  把自己最重要的喉嚨搞壞了 ...
我答應  好好保養你ˊˋ

(我今天偷偷的拿錢X的喉糖回家)   聰明:)
後來去打撞球,天阿  許阿琪 原來妳"這麼不會打阿"!?
一直進洞?  呵呵  阿純  ,真的 是 球界的女王耶!!
                      ↗
                     什麼球都會打= =?

咦  有人來找我們挑竿 , 我說過了  我很破 很爛 不會打!
不相信 看吧!   我只幫我們得到1分
          欸  不錯了耶!! 進一球= =

好! 沒關係 , 我會變更強的!
等下次唱歌  , 我會讓大家聽到更好聽的= ="
我就說吧  !  出門要開心辣!! 看看! 我的卡片  唷
                      會預言呢!
還沒給你就叫妳開心  怎樣?  不錯吧
阿純  很"高"吼!








這篇  ...  有點自閉= =  自言自語的 ...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