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3:59:27我的思想我的世界!

超單純的我希望

神阿!


我希望搬過去之後問題不要常常發生
它也不要常常跟高借錢,也不要常常把我和老公相愛的時間搶走
不要常常欺負我,不要常常都不懂禮貌的亂說亂轟
我知道我的排名很後面比不上她好幾十年的朋友
說嘴誰都會說,將事情講的美好也很容易,不要再讓老公輕易的相信
那種東西,不要常常來我們的房間把它弄亂弄髒,也不要不要臉的留下
一堆垃圾給我們清,更希望不要在那待太久,我真的不希望要住在鄉下
住一輩子,既然他是房東就應該自己把那間房間清理乾淨而不是要房客
自己去清,搞什麼他講什麼話我們都得聽? 就因為它是妳十幾年的好友嗎?


妳娘咧!


好友就可以這樣?
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