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0:05:23

第一個工作.
性質上並沒有很大的要求.

當作是磨練我自己在新事物上的態度...


做到今天.十月五日領了第一次的小薪水.
雖然很少.被扣很多.
我老是忘記打下班的卡.
第一次打卡就打錯..沒遲到.卻晚打卡.
打錯卡扣兩百.遲到扣一百.穿錯衣服也扣.少做一樣工作扣50.

還是會做了一樣.事情忽然來就忘了忘這樣.
動作還是慢慢的..但比剛來時有進步多了..

阿姨長消遣我.像小媳婦都不說話.客人來要主動打招呼.
多跟客人聊天打熟.對自己也是好的.


個性上.要做到這樣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



做到今天.最少很清楚.我在工作上的心態是正確的.
大老闆說話時時很酸.
心知沒什麼惡意.可是聽來還是不愉快..

要好的朋友在他管的輸出店上班.
對朋友工作上有不滿的卻不直接告訴她.
反跑來跟我說...希望我回去轉達...

叫我要怎麼說..
一邊老闆一邊好友.
我兩邊都不是..也兩邊都不願意難看...

我看不到我的朋友在上頭工作是什麼樣子.
你也沒整日在上頭看著她工作啊..
怎麼今天反道有問題是要我說呢?
該跟她溝通的.是老闆您.而非再下頭碰不到她的我哪..
該問清楚她有沒有做好.試問樓上的店長吧....



一直都是被罵笑笑的.賠不是..忍不住就是回家哭.

到今天好像一切都習以為常了.
沒什麼太大的情緒.
可是消化掉的速度慢多了..

老天..我想我該尋覓其他工作.
天天都是菸味下班.習慣是習慣了..但還是難受...

做這麼久了反應還是慢.認清自己不適合..


卻又不甘心就這樣....










....我只想在工作上,學業上.該做的都做的好....


最少我也要對得起自己

















2007-10-09 18:03:32

敗持

加油點

版主回應
..喔 2007-10-09 2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