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4:26:21老大On the Run

考完之雜七雜八

吆呼~考完了啦.....

這次真的慘兮兮.....

生管是還OK拉...不過選擇我真的不會寫ㄟ....

雖然ㄧ題才1.5分....不過全錯也有36分耶 = ="

我的人資....oh~OPEN BOOK....找到天昏地暗也找不出來....

害我找了一節課....不過總比背的好吧.....

財管唷~~~哈哈哈.... 是乾笑 = =

媽的B勒.....我都不會寫...什麼稅前什麼碗糕的.....

我有讀 我有讀 我又忘了...最後ㄧ題5.377%....不知道對不對...力宏說5開頭就對了 = =

反正就是慘啦....第一科也慘 最後一科有慘.... 是怎樣 有始有終就對了 = ="

都是財管啦....害我吃午餐忘記付錢....超糗了...

連人資跟財管的考試時間都搞錯了...害我忘記帶課本 ><"

管它的....我還有期末..... 皮繃緊一點嚕!!!

 

星期六....跟小筠去逛街..

有看到卓文萱唷....本人來蠻可愛的!!!

還有霹靂MIT....那是什麼戲....應該是類似摳南的戲吧

我這個頭腦簡單的ㄧ定看不懂....

看到范范耶...真的很瘦...夭壽...

還有小鬼跟郭彥均....郭彥均本人還蠻帥的!!! 哈哈...不過我一直拍不到他...

工作人員叫我大喊他就拍的到了....我沒那個勇氣...

什麼時候我也變成追星ㄧ族了....純粹路過....哈...

不過范范有跟我打招呼....喜歡范范...她的歌超好聽^^

 

呼~今天人資停課...竟然都沒有通知我跟snow...

害我們傻傻還過去...真是的...糗死了...

今天去看醫生....鼻子一直很不舒服...

吼~~超可怕的...以後不敢去那一間了...

誇張的是....他開了一個月的藥給我 = =

唉~不想去上班....因為國中生都會吵我...煩死了 = =" 死國三生  哈哈

打死我也不會給你們我的即時通....

阿不然我在報台打你們的壞話...不就被你們ㄉㄧㄤ死了   我很聰明吧! 讚唷 

小王子 2008-11-18 13:31:00

原來我們半斤八兩阿~哈哈哈

考藝術概論也是OPEN BOOK~我翻了一節課

才發現只有26分是課本內的耶...

國文是抄的很開心但是抄錯段

25分就像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了

然後那是妳太有親和力他們才會那麼愛你耶

唉~別說我對妳不好

我會偷偷把妳的及時通id給他們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26分..也太少了吧...
你們老師是小氣鬼 = ="
哈...你超瞎的啦...
還抄錯段...只有你能做出來吧 = = "
看可不可以給個同情分吧!!! 保佑你..

賣gay...一天到晚都給我賴在櫃檯不走..
還會偷打我(我雖然我都打他們屁股 = =")
真是的~~難道我真的沒有老師的樣子嗎(吶喊)
謝謝你的雞婆...這就不用了..
我可不想死的這麼快呢!!
2008-11-18 13: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