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1:47:21高橋學長

八仙遊

一早

大家在火車站集合

出發地點:淡水

成員:乃乃 小孟 麻糬 阿彥 盈盈 咩狗 小貓 還有我

一群人很開心

買了車票 坐上火車

嘻嘻哈哈 到了桃園火車站

結果咩狗的錢包

不見了 然後 跑來跑去找服務台

好大 很難找的說
坐上捷運

陽光充足

又閒閒沒事

大家開始拍拍拍

哈哈

自己拍最多

但每張都怪怪的

不上像

臉都感覺歪一邊捏

好醜
到了淡水

開始吃吃喝喝

逛逛小東西

太陽真大

拿起雨傘狂遮

吃了很多好吃的

阿給 魚丸 蝦卷啦

還有鮮奶麻糬

口感很特
然後差不多之後

跑去坐渡輪 要到八里

太陽公公依然在發威

做到了對岸

在等車

整個錯過很多班

又熱又累的攤在路邊

整個就快被蒸發

我們看起來超狼狽

終於等到車

我一上去就睡掛了
到達八仙

哈哈 興奮

我沒穿泳衣 看到其他人穿很想笑

一開始 先在造浪池 呵呵

還蠻白痴的地方

開始排隊玩各項遊樂設施

先玩雙人的 還OK

不恐怖 然後有兩樣我沒玩

因為我沒穿泳衣

不過還玩到蠻多的

好跑去爬網子

爬往整個就手軟

超累的

還有玩 浮板的

好刺激 有飛起來的fu

然後接下來

跑去玩四人一組的

滑水到 有些地方很恐怖

好多人在嘰嘰叫

小貓與小孟有不例外

笑死我了

還跑去玩漂漂河

我們很好笑

互翻別人的泳圈

結果我要害人都害到自己

蠢死了

都被笑是怎樣

玩完

好累好累

就去換衣服

準備回家去了



美好的一天

更多請至無名相簿觀看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7210204&book=13

上一篇:Yo Yo

下一篇:改造調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我是一種顏色 2008-08-11 13:32:29

好開心阿
/

版主回應
對阿~ 2008-08-14 21: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