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0:56:57高橋學長

Yo Yo

家玉

來桃園玩

唉~桃園真的沒啥好玩

帶她晃來晃去

吃麥當勞

鮮芋仙

看看書

回到我家

也跑去家樂福看書

租片子回家看

A片喔









騙你們的

看夕陽天使啦

哈哈

看了第三次

還是看不膩

媽呀!!

趙薇太正了

看完

玩一下電腦

兩個人在爭

是耐吉帥

還是楊楊帥

當然是楊楊阿

他那麼像趙薇

是不是阿

然後跑去睡覺

早上

醒來又睡

繼續睡

越睡越舒服

叫我起床

我賴床

耗了十幾分之後

起床準備出發至台北

第一站先到板橋

結果故聊天

把家玉的行李忘了帶下車

撲撲~結果找不回來了

先去買碳烤雞排來吃

超好吃的啦

哈哈

之後搭捷運到西門町

到處晃

看看街頭藝人

之 後

累了 就各至回家囉
話說趙薇減了瀏海

看看呀

我們夫妻倆是不是很有默契

雖然相隔兩地

但還是一樣很有默契了減了個

阿呆頭阿

哈哈

變得好可愛捏

又有新電影囉

叫畫皮

期待期待捏
撲撲

今天遇到個人

又是大大的失望

橫刀奪愛的念頭

我打消

棄權~沒那個命啦

可惡

上一篇:純真

下一篇:八仙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