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02:06:43預約幸福

【music】----陳小春


【誰說我在掉眼淚】

頭也不回 放下了一切 
我拼了命 飛奔到你身邊
難道什麼也挽不回 這個結局太狼狽

反正你已 不在我身邊
誰在我懷裡 哪有什麼差別
只要燈光 暗一點 
天亮當作天黑 從前當作白費

誰說我在掉眼淚 誰在乎愚蠢的誓言
這面無表情的世界 容不下心碎

誰說我在掉眼淚 只不過陽光有點刺眼
哪裡有所謂的永遠 我看不見

「早知道什麼事情都會改變 我會不會好過一點
 這些年轟轟烈烈一場誤會 我只是覺得有些疲倦」



【我有什麼資格不要妳】

在綠燈亮之後 在過了街之後
我目睹愛情已經到了盡頭
眼睜睜看妳哭 倒在他懷裡哭
我認了不敢廢話心服口服

「我可以讓全世界都笑出聲 難道不能讓妳快樂
 從此以後我已不知 怎麼去愛人」

我有什麼資格不要妳
傷誰的心 都是妳的權利
我盡了力 能給的只是全心全意

「我有什麼資格不要妳 沒有了妳 想念是種酷刑
 就算從此 被愛除名 嘲笑吧 我還是愛妳」

難道我的愛是那麼不懂
難道你想走的那麼輕鬆
難道這一切都是一場空
要恨你 我們在廟口分手 



【取消資格】

老朋友問我 你在幹嘛
喝了那麼多酒 說了那麼多話

愛由不得人 真的一點不假
時間會講真話 事情有點複雜

「我捫心自問 我愛不愛她
 把我換做是她 像我這樣的人嫁不嫁

 可是 我能給她的都給了她
 我好怕 怕再愛她會害了她」

我想了又想

可是 沒道理呀 我愛她錯了嗎
想她 心情很差 一整天不想說話
愛在九死一生中掙扎 我這樣子算什麼嗎

愛情 沒道理呀 我愛她她愛他
可惡 愛的神話 這幾年騙了我吧
也許現在的她快樂吧 我一個人裝聾作啞




【取消資格(粵語ㄉ裝聾作啞)】


老友看見了 也會驚訝
平日杯酒不沾 今晚總喝不厭

淺灰色煙圈 浸沒了我的臉
寧願聽舊笑話 安慰可免則免

我說我愛你 夠份量了嗎
我努力試探你 接受我的真心可以嗎

我太過愛你 你會被我嚇怕 不是嗎
怎麼你眼裡只得他

我也不知道 (多麼想知道)

「如今這算甚麼 你是否非他不嫁
 當選了是他 我認輸 都不可怕
 最怕其實被取消資格
 還不知道 拼命掙扎

 如今這算甚麼 我是否這麼討厭
 只知道付出 以後都不知怎算
 最怕其實是輸得很遠
 還不知道 惹人生厭」



【該我的愛】

「翻來覆去 無處可逃
 天都快要亮了 這樣也好
 怕夢見那個微笑 我不知道 繼續想妳好不好」

我厭倦了孤單的深夜 夢怎麼如此難圓
每次為了愛情 沒有底限拼命給 還是沒有人陪

該我的愛 我逃不開 心碎卻一次一次重來
愛得越久 要面對的寂寞 越難 還手

該我的愛 會不會再來
我一直不明白 傷心算什麼 我就快要習慣遺憾



【一定要幸福】

淹沒在城市裡 看不見的星星 其實仍在守著你
你有沒有心 你願不願意 逆轉時間結局

朋友忽然聊起 關於你的消息 原來麈埃已落定
我為你高興 為自己傷心 好複雜的情緒

過去往往總是過不去 留成現在最痛的印記
左一句 右一句 對不起 你救不了我 我挽不回你

「人生能有幾次的可惜 我想我的眼睛已洩了底
 夜深人靜 突然想起 一定要幸福 當時的約定 (你一定要幸福)
 沒忘記(祝福你)」



【痛哭】

愛情要 消失 不會有預警 那就面對
我要用盡力氣 擠一個微笑迎接天黑

那片白色圍巾 擋住了嘴角
一顆眼淚 這次終於分手 走到終結

我要一次哭乾有的眼淚 讓心痛一次完全崩潰
哭也過一天 笑也過一天 我偏要選 拼命大哭痛快的發洩
並不是我有膽去喝醉 只怕心痛痛到哭不出淚水 愛了 又為何有罪

你要我 甘心 看清楚我們 多不可能
忘記曾經相愛 多少的付出 你好殘忍

「在最後一刻 從勉強的微笑 這才懂得 我再也沒機會 愛對的人」

我要一次哭乾所有的眼淚 讓心痛一次完全崩潰(讓我的心痛到都崩潰)
哭也過一天 笑也過一天 我偏要選 拼命大哭痛快的發洩

並不是我想逃避了解 若喝多了幾杯就能掉淚水
當我說不用安慰 那全都是口是心非
(並不是我想自我毀滅 若喝多了幾杯就能掉眼淚
心碎的痛瓦解 就不要管口是心非)

清醒半秒的時間 比感覺過一輩子還永遠 過了 心就不會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