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2:02:18壞&米小小&柒里香

︴我是來『懺悔』的 ⊙_⊙ ∥

我來懺悔惹‵‵‵‵‵‵‵><!

就在今天傍晚‵‵‵6點~6點多的那之間發生的...

因為天黑惹‵‵‵所以我就騎著爸爸的噗噗載著豬鼻孔回家‵‵‵‵

因為路上的路燈不亮‵‵‵也沒瞎咪車子‵‵‵‵‵

所以我就想說‵‵‵ 油門用力的給他吹下去‵‵‵而且是吹到底唷...

結果一路上衝押衝押衝押‵‵‵‵速度超級快‵‵‵‵‵

騎到晴雯家那裡的時候‵‵‵‵豬鼻孔就一直猛說:[有人喔 有人喔..]

我還很生氣的告訴他:[沒有押 哪有..]

後來沒理他的說ㄉ話‵‵‵繼續往前衝‵‵‵‵

他就一直猛說:[前面有人喔 真的有人..]

因為黑黑的‵‵‵風又很大‵‵風吹到眼睛‵‵會流眼淚...

所以我都看不清楚‵‵‵‵直到快要撞上去後‵‵‵‵‵‵‵

才看到‵‵‵‵‵‵‵‵‵‵原來前面有一群老阿婆在走路...

我就趕快緊急煞車‵‵‵‵往旁邊一點騎走‵‵‵‵‵

真是嚇死我的眼睫毛惹‵‵‵‵‵‵ 

所以‵‵‵‵‵‵‵這個啟示惹我...

1. 時速40以下就好..

2. 油門不要吹到底..

3. 一路上記得猛按喇叭..讓路人知道有車來惹...

4. 帶防風罩..以防風吹進眼睛..會流眼淚....



不過...說也奇怪ˋˊ 為瞎咪是我要懺悔呢ˋˊ

老ㄚ婆也有錯押ˋˊ 誰說一群人走路‵‵ 可以併走的....

而且衣服還穿深色系的ˋˊ 誰看的到押...真的是吼ˋˊ

到時候真的撞上去的話‵‵‵全倒我可不管喔ˋˊ...

真的是吼....嚇死我惹辣....心臟都快跳出來惹!!



    ※  被逼迫來懺悔的><!...




           by  柒里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