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0:42:01素質~呆小賊

# 請容許我在難過一天就好

昨天

你開口告訴了我

你們在一起了

我看到後

眼淚很沒有志氣的掉下來

明知道結局是這樣子的芽

為甚麼自己那麼沒有用呢?

哭甚麼?

可以挽回甚麼嗎?

覺得自己真的很自私

現在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但是

我答應你不會哭

我答應你我會很勇敢

你說我哭你也會哭

我不要你哭

所以我會讓心去承擔你給的傷害

我的外表我一定會很開心

不會讓你知道我的心 真的 很痛很痛...

昨天 把自己鎖在自閉裡

反反覆覆 我們從一開始到現在

回憶完 我發現 我很幸福了

因為你曾經有深深的喜歡我

我現在才知道

時間 距離 會改變一段原本美好的愛情

不管當初多相愛

一但有了考驗 一定就會慘忍的分開

愛上一個人很簡單

只要一個感覺就可以輕易的愛上

而且愛的死心蹋地

但是相反的是

忘記一個人很難

因為不管你多想努力的忘記

記憶就是那麼慘忍的回顧之前一起雍有過的那些回憶

因為

那些回憶 可以代表我有多愛你 你也((曾經))那麼的愛我

你說你們交往了

心好痛

我承擔不了那個痛

怕你自責 所以提起勇氣 跟你說 沒事 並且祝福你們

但在電腦前打這些字的我 更傷更痛

我不想要祝福你們阿

但是

只要你快樂 幸福 這樣就夠了 真的就值得了

既然我沒有辦法給你的

就讓她代替我給你吧

快樂 甜蜜

我都會拱手讓你們

但是

回憶可以暫時給我保留一下嗎

我只是想要在幾次回憶你給我的那些

等到時間到了我會自己把回憶丟進垃圾桶ㄉ

不會留起來讓自己傷心

不去想愛都結了果 捨不得拼命找藉口

不免強你再為了我 心留不留都是痛

對不起

我答應過你 不會哭的

但是 我想到我依樣哭了

我從今天起 請允許我再難過一天

我明天又是依個快快樂樂ㄉ自己

愛你那麼久 其實算算不容易

明天不在有關ㄒ 不去想愛都結了果

我會把你給的回憶 鎖起來

今天情人節 我祝福你們可以幸福

我再愛你一天就好

就一天 情人節一過 我就會惻底把你忘記

真的

祝你 情人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