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3:00:05☆乖★

汰換舊照片,惆悵感。

我真的覺得我很小氣 很愛吃醋
臉沉下去 心裡不舒服 嘴裡卻什麼也不在乎
我知道你看得出 但我不希望讓你不舒服
我不想去限制你的行為 勉強改變你的生活圈

我不喜歡的事情很多 不容許的事情很多
我不喜歡在你msn上看到你跟別人的合照
更加不喜歡你跟別人講話 電話中的我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知道你介意的也很多
不喜歡我跟你在一起 還有人打電話給我
不喜歡半夜有人打電話給我 不喜歡我用msn跟別人聊天
不喜歡我在跟你講電話時 旁邊有別人的聲音(那是路人甲跟路人乙在聊天啦)

有些我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我自己都覺得不合理
但就是不喜歡 我也不能用合理 來告訴自己不需要那麼小氣

你是我的 但你也需要自己的空間 跟時間
相對的 我是你的 但我也需要自己的空間 跟時間

今天你說你很無聊 我在上班 我不能陪你
我無心的說了一句 你可以找別的事情做嗎?
我當然很開心的 覺得你在想我 需要我陪

但相對的 如果今天換做是我 我無聊 我也需要你陪
如果你很忙 也對了我說這句話 我想我會很不開心

人都要學著去體諒對方 有時卻只體諒到自己 沒有體諒到你
我沒有覺得你很煩 也沒有嫌棄你的意思
我只是覺得我不能陪你 我也很無奈 覺得自己做不好照顧你

我在上班 委屈你還要等我下班 你有時間 卻都在等我
我有時間 也都在等你下課 等來等去 相處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或許這樣彼此也更學會珍惜 不那麼計較 也不會吵架

我要上班 你要上課 每個人都有一份事情要做
你不要為了我翹課 我也不要為了你翹班
這是一種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你懂嗎?

我很愛你 你很愛我 但不要為了彼此 而失去了自己
要不然會變成一個很幼稚的行為 我想我不能再這樣不成熟
我需要對自己負責 也要對你負責 更要對這段感情負責
寶貝 你是不是也要對我負責

上一篇:報告

下一篇:婚禮的祝福

☆乖★ 2007-11-16 00:07:12

我也學不會成熟.所以我也還不能接受 不能天天膩在一起的感覺
但我要試著去學會成熟,不然對彼此來說都會很痛苦的
妳很負責..也謝謝你那麼負責,不辜負我那麼愛你。
^^寶貝,我愛你。

☆乖★ 2007-11-14 16:08:36

我不放別人的照片,不要在意唷
負責 我沒有對你負責嗎 我一直都很愛你 很愛你
珍惜我們的一切 我只是很想要你陪在婐身邊
我還是不能接受 不能天天膩在一起的感覺
我很不成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