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6:44:01☆乖★

時好時壞

你的心情時好時壞,你的脾氣時好時壞。

你的胃口時好時壞,你的身體時好時壞。

我的心情忐忑,我的脾氣忐忑。

我的胃口忐忑,我的身體忐忑。

你的心情什麼時候會100分?

你的脾氣什麼時候會穩定一點?

你的胃口什麼時候會正常一點?

你的身體什麼時候會健康一點?

我就希望你能多注意自己一點,多照顧自己一點!

不曉得自己什麼時候會餓,不曉得自己是不是有吃飽。

最近常生氣,我也很不願意,我會努力克制一點。

當背對背時,你在想什麼?想我為什麼那麼愛生氣嗎?

當我背對你時,我在心裡對自己說,

相處時間不多為什麼我還要用這時間來生氣,

但我還是生氣啊,真是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不喜歡對你發脾氣,不喜歡自己生氣,但越是壓抑越是藏不住情緒。

因為在乎所以介意才生氣,但也因為在乎所以才容易消氣。

沒有流星,因為下起雨。月亮若隱若現,因為多雲。

你時好時壞,因為我。
☆乖★ 2007-11-01 01:22:13

這個..妳錯了六個字!要記得改進~~因為我還要一直猜= =a
輕鬆點,不要常常吵架咩!我也會努力不要那麼小家子氣,
跟你計較東計較西的!嘴巴要收斂一點,不要常常講一些激怒對方的話!
11月開始又上7小時的輪班囉!我有拿班表給你,你有帶著嗎?
如果沒有我可以每天都告訴你,我明天上什麼班,
好讓你知道我幾點下班,不用乾著急,最近都沒有跟你講到什麼話!
真是對不起,因為最近可能比較忙一點..我會好好補償你的!

☆乖★ 2007-10-30 21:51:50

被對你時,我的腦還理想的跟你一樣,鄉處時間不久了為什麼要生生氣,我要跟你和好。我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生氣上,我愛老公我要把握每分每秒。就是印握這樣,所以我會抱著老公哭哭,因為我愛你。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學會不要賭氣,因為我是你老婆,所以我願意先低頭。其實沒有分誰先低頭,因為我相信愛對方就會自然的抱著對方。我愛你老公,沒想到我們想的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