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1:51:02☆乖★

苦哈哈

最近公佈了新制度,大家整個領到薪水之後還是省吃儉用,

一點都不敢小花一點錢,連我也是……but還是忍不住的花了一點,

左顧右盼…哎呀~~要加加油囉!整個就瘋掉,

連放兩天,沒錢花,那放假要幹嗎?

煩內,今天又開什麼會,整個就更煩,

反正不管等多久,就是不會升咩,給我們希望還不是怕我們走,

我能力又不是不好,幹嘛待在這裡活受罪,

沒有機會就沒有機會,不要說叫我們自己去創造機會,

很多的正職也好不到哪裡去啊!如果你要留那種人來給你們添麻煩,

我也沒意見啦,反正重點就是…我不曉得你們的評分標準在哪裡!?

大概是誰最狗腿就可以升吧!我不狗腿…我也不會做表面。

該做的我就是會去做,那不該我去做的我還是會去做,

只是不要把一切都當作理所當然,沒有幾個人受得了這樣!

我可不想要…領一萬三的薪水過日子,做得比別人累…每天忙的要命

事情都做不完,如果有一天可以準時下班,那我想公司也快倒了吧!

哈哈~現在其實也差不多了啦!減薪的減薪…減時的減時…離職的離職!

他是想要怎麼樣? 如果考試我考過了,那我還是會離職

因為那個對我並沒有幫助,我只能說很無味了!

倦怠~~~~~別來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