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21:02:50Bo.

流了一堆淚

掏空了...空了所有思緒
我不要暗暗想像你們幸福模樣
傷心欲絕的我,還能說些什麼?
大哭一場,是我不理智的宣洩
淚,流流流......還是流回傷悲
椎心深談,根根針扎進我心扉
我後悔。後悔知道太多,愈懂愈是絕望愈是疲憊
愛人啊!我愛你啊......
笑我愚蠢吧。當初所有猜測,都焚毀得灰飛煙滅
我真的很傻吧,每當想起片段話語,眼框裡泛的...又是傷心淚水
心真的很痛,知道嗎?生活空虛了,知道嗎?
那真的愛呀,可否又真的知道......
疲憊的心,臉上掛著勉強笑臉,支撐著快崩潰的意志力
大學呀大學!讓我好心碎。愛情與課業,把我玩弄的...好狼狽
這裡給的挫折,承受不了。是滿地泥濘
忘不了的情,依舊讓我傷心的你
當初為何會動了心,魅力讓我魂牽夢縈
每回夜裡,還是會念你...才能入睡
試著忘記;試著放棄,但還是被你抓住心
呆滯思緒讓我失去活力
這幾日,我注定一臉不適的走下去
因為......要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