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14:27:52Bo.

last smile

天氣最近很涼
不知你們有沒加件衣
小心著了涼

前陣子心情低劣
在渾渾噩噩中度過
每天如無魂般行走
許多低緒湧入想法
從沒有過的念頭竟發了芽
很笨的念頭
好在
好朋友們 
是你們把那芽給拔了
是你們讓我走出這無法自拔的黑洞
天殺的陰霾
你可是纏著我 
纏得很快樂吧
雖說你還有一絲絲地潛藏在角落
不過那愚蠢想法
我早就丟了
愛呀愛
我還是很期待你來駐足
不過別再讓我一廂情願的
呆呆依偎枕邊猜想
愛我 不愛我
也或許因為這件蠢事的發生
我大概對愛情
也沒什麼期望了吧
我要愛我的人
我不想再付出我那不成熟的愛
每次都是要死不活
每次都是痛苦
last smile
是我對這蠢事最後結尾的表達
最深沉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我愛過的人 我們依然是朋友
愛我的人 期待你的來到

而現在最重要的
先把學課業搞好囉
我可不想把大二生活
變成扼殺學分的沙場
大家一起加油求進步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