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3:19:38baconshiu

今天在要回台北的路上想到

表演的一些問題
感覺自己好像總在想表演的事..

莎士比亞很難演對不對
我沒演過
但我有上過課 有練過幾個獨白

那麼深那麼大的一個情緒
為了要讓環球裡的人都看見
你可能為了表達一些感覺 做了一些誇張的動作 肢體



我又不想演的看起來很做作 很在acting的感覺
所以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就要讓自己習慣於那些誇張的肢體
把那些動作 行為變成很自然
自然到像我平常會做的
那麼
當我在演的時候
我就會很舒服啦
觀眾也不會覺得我的身體很假 我的手在幹嘛 或是我的右腳是不是變左腳了

其實
我寫到一半又想把它全刪了
因為感覺在說廢話
想了老半天
都在繞圈圈
反正就是讓自己的身體在台上自由舒服不尷尬

啊哈哈哈哈哈



有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我是在面對做作還是逃避做作
這裡的做作不是那個做作
是許培根的做作
我提醒一下自己
因為發現自己最近常常看不懂自己在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