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2:07:55baconshiu

簽約了

哦~~~

有比較認識室友一點

人很好

還載我去坐捷運

而且可以在房子裡抽煙

狗很乖

但是對我叫了兩聲

看過電視說過

狗狗是會挑戰地位的

客廳的電視沒有第一次看的時候那麼大

但已經不錯了

房子裡雖然有狗毛

但是沒有垃圾或是灰塵什麼的

可以接受

客廳有一大堆的dvd

看得我眼睛發亮

一個衣櫃兩個書櫃一個鐵架子賣我2000我都快樂歪了

可惜桌子和椅子有點貴我買不起

雖然說客廳有點暗

但是電視亮就好啦

廚房有人在煮東西香死我了

以後

我要在房子裡穿著內褲抽煙喝啤酒吃我自己煮的菜

旁邊會有很乖很香的狗讓我摸他抱他

陽台會有很涼的風吹進來

電視會播很好看的節目(所以台灣的電視台們要加油了!!)

沒人的時候我可以放音樂超大聲

許一鴻

我會留一排cd櫃給你

你最好加油

真棒啊~~~~





來點不開心的

我討厭的倒垃圾

還有狗狗應該會大便在外面吧

每個禮拜大概都要自己掃地拖地

我也只會蛋料理

萬一室友要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怎麼辦

浴室也要自己掃

我得習慣坐著上廁所

每個月要賺到10000元

買個東西要下五層樓

客廳沒有冷氣

電腦不能整天開著



哦~







還是很高興

上一篇:高潮

下一篇: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