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0:12:04Mark-Lin

想太多

ㄟ 你會不會想太多阿 !? 你幹嘛一直想 !? 不要去想不就好了!!

常常聽到周圍的同事朋友們這樣的對我說...

但遺傳自父親的冷酷(不輕易表達感清)特性,就是讓我擺脫不了

常常一件 眾人皆認為的小事 可以在我心裡擺上 一天 一個月 甚至是十年..

有時候 設計機構到一半 或是 出去玩 玩到一半 或是 開車 開到一半

會突然腦海中一閃...昨天同事跟我打招呼 我好像忘了回禮...上個禮拜對

某某人說的話好像不太好...上個月交出去的設計好像有問題....國小時對同學

開的玩笑 好像太過分了....

然後再從遺憾與抱歉 瞬間 跳回正在埋首的事項...

這種感覺 好像一瞬間 身體內部游離電子被抽乾後又粗魯的塞回來...

我想我是得了 想太多導致精神關能失調間接影響大腦電波傳遞不良症候群吧

簡單而言 就是 放不開 想太多..........海闊天空 難哩~~~

上一篇:小年夜

下一篇:明天開工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