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2:15:38Mark-Lin

小年夜

今天是我渡過 第一個 沒有母親的小年夜
我還是 加班加的很晚 而現在電話那端 不會再有 帶著擔心與責備
的聲音 要我早點 回家了
媽 我好想念 每每 我很晩回家時 雖然您已經很累躺在床上看著韓劇
卻還是 用盡你 被病魔折騰下 瘦弱卻充滿暖 的手臂抱抱我
我的心好舒服 我的疲憊也懂事的先去房間等著我
您的聲音 您的味道 您的愛 您的一切 幻化成我眼中充滿不捨的淚水
還記的嗎 每次一起拆薪資單時 當您看到數子 了解 目前的難關 可以先緩過去時 您那暫時放鬆的神情 都讓我甘心為此 努力付出 千千萬萬遍
有時早點下班 陪您一起 躺著看電時時 彼此不用說話 感覺好滿足 好幸福
尤其當您用您溫暖的光輝的慈愛的手 輕撫 我頭髮時 我站在母愛的頂端
享受母愛的柔風 媽 我好愛您

媽 您知道嗎 您來到世上 也帶來了 我的一半 但是 你走後 我的一半也被你帶回去了...我好痛 好痛 好痛

下一篇: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