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22:34:55第八人稱

父後七日

 

今天去看了"父後七日"

說起來算是一部很溫馨又幽默的小品

片中都是很寫實的人生,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死亡的題目

但是能以樂觀.堅強.痛哭來寫過程

是最難能可貴的.

片中有一幕是我最印象深刻的.

當道士在叫女兒來哭的那刻..

女兒不管是在吃飯,刷牙,發呆,恍神,

不管是真哭還假哭,都要跑來跪在棺木前喊"啊~爸~"

連嘴裡的飯都噴了出來又用手塞了回去,

真得是令人噴飯啊~

也看得出來父女之間那種不在了 卻緊繫在一起的親情.

也許就像女主角說的一樣:

"哥~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人家說「累加賣哭爸」是真的;哭爸真是是一件很累的事。"

女主角拴飾的很好

不過我有個疑問?

為什麼要找百萬小學堂的小西瓜來演啊~

國片也許不像其它以畫面取勝的3D片

不過深度卻是一極棒

我在此推薦給大家囉~

 

 

 ps. 8/30今天我上班的時間

腦裡一直出現這句話:

"你的身軀已經完全好啊!無傷無痕,無病無煞,親像你年輕打拚的日子一樣"

它一直重覆著

嘴裡不斷的唸著

有一天有人也會這樣對我唸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