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9:55:03第八人稱

攻其不備+隔離島

最近看了幾部電影

都是超級精采的好片

特推兩部 "攻其不備"及"隔離島"

"攻其不備"這部片一開始我以為是足球比賽的運動電影

可其中比賽的畫面並不多

主要是要描述一個人和一家人心靈成長的電影

屬於像心靈捕手那類的好片

它是由真人真事改編的

雖然我對美式足球比賽了解不多 規則也不懂

但這種美式堅持taugh的風格的電影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我愛看看完會讓人思想的片

它真的深深的感動到我

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及鼓舞別人的潛能

還有

珊卓布拉克演得真好

有這樣的票房不意外。

 

 

另外一部 隔離島

這部片也很了不起

導演耍人的功夫也是一流

不是啦~

我是指你沒有看到最後一幕

真的是會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然後

電影就結束了

坐在電影院的人都蛤~了一聲

才哦~原來

所以我不能告訴你們太多

自己去戲院裡悟一悟吧

很棒的劇情

不同的人生故事。

 

 

 

sean 2010-03-10 18:19:58

攻其不備好像真的很好看,
我還滿想看看本屆奧斯卡影后
到底是演的有多好~~
因為以前對他都是比較喜劇的形象~
突然演這麼正經,我還有點不習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