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9:45:05噬空〝嵐〞

『無籠夢』08「所謂的最終章」


不能接受連載文,請點框框裡可愛的X

不能接受要回應,請都不要來這裡撒野

不能接受爆爛文,請點框框裡可愛的X

不能接受佐櫻配,請點框框裡可愛的X



    淺水者殺無澀!!!!





一個禮拜…
整整被人唾棄一個禮拜了
我寧可在眾人面前光榮的死
而不是像現在僥倖的活著…




『小櫻…』井野說道,櫻知道她說話有點顫抖

『不用勉強跟我講話沒關係…』櫻望了望四周的旁觀者
哼,都是些來看笑話的嘛

『什麼…』井野驚訝的回道

『我說…不用勉強跟我講話』櫻指了四周的人說道

『啊…她看過來了…』四周著人急忙而散

『小櫻…你好過份』井野低著頭說道

『妳以為我會就這樣放棄我的好朋友嗎!』井野生氣的怒吼

『妳還是我的好朋友?』櫻遲疑的回道

『小櫻…那當然啊』說完並擁上櫻




『…』佐助無語著走在路上

春野櫻…妳以為你這樣騙的了我?
偽裝!都是偽裝!少裝著楚楚可憐的樣子

『…』櫻皺眉頭望著眼前的男子
好個該死,遇到這個臭男人!

佐助也一樣皺著眉頭,怎麼?剛剛一直想春野櫻的不是
現在竟然想擁上她?該死的,我這是怎麼回事

櫻無語著跟佐助擦身而過
不,連擦身都沒有,就只是無視的走著

『你這是在幹什麼』佐助抓著櫻的手往自己的懷裡拉

『你…』下一秒櫻看到自己在那該死的宇智波懷裡

『為什麼無視我』佐助霸道的追問著

『沒有為什麼…』櫻撇過頭不耐煩的說道

佐助很不高興的聽到這個答案
狠狠的櫻的頭扳了過來

『總該給我個合理的答覆吧…』
語畢。佐助俯下身

『!』櫻察覺有什麼柔軟的東西朝自己的嘴襲來
小嘴慢慢的被佐助的舌頭翹開,開始了這個纏綿

『唔…』櫻使進力氣的抗拒,但使不上力
經過數分鐘纏綿後,佐助才讓櫻喘息

『我說過我要合理的答覆…』佐助邪惡的說道
櫻的臉急速竄紅,無力的用手掩住嘴巴

在樹上的鳴人看到了,他不難過
因為他依然愛著櫻

『為什麼你…』櫻驚訝說道

『沒有為什麼…』佐助邪惡的笑了笑

他失態了…算了  被妳看到也好不是嗎?
原本想要讓妳再跌入深淵的
算了 跌入這個深淵也不錯

宇智波你真可怕啊…




------------------------------------------------------
噬空〝嵐〞 後記:

喔喔喔!!!這篇有點短篇
結局了啊(灑花)有點交代的不清楚(汗)
看不懂的很抱歉-//-總之結局是佐櫻曖昧不清(炸)
吼吼吼~殺清了!!!!!!!!可以繼續出其他連載了(汗)
啊啊啊~總之~~~
  給我回文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