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21:38:19噬空〝嵐〞

『無籠夢』06「那身影」

不能接受連載文,請點框框裡可愛的X

不能接受要回應,請都不要來這裡撒野

不能接受爆爛文,請點框框裡可愛的X

不能接受佐櫻配,請點框框裡可愛的X



    淺水者殺無澀!!!!





如果我說我愛你…
你是否會接受…



『迪達拉…』櫻拉了拉金髮男子的衣袖

『?』迪達拉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可憐兒

『任務…』櫻的眼神突然暗淡了下來

要她去毀滅木葉,果然太勉強
她竟然心軟了…

『喔?捨不得?』迪達拉提高語調的說道
像似在嘲諷她似的…

『…』櫻背對著迪達拉低頭道

      『有人曾經為我付出…』

『我不想傷害他們』櫻想起了鳴人和大家安慰她的片段

『是你答應要接手的唷…』迪達拉緊接著這一句

『…』櫻聽了這句話,冷笑 並回道

         『對喔…』



「滴答」…井野無神的望著從花中掉落的露珠
一切的一切…都是宇智波那傢伙幹的!
要不是他,她可以繼續開懷的笑
要不是他,我不會失去她這個好友
要不是他,我跟她的距離不會如此的遠
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小子惹的禍!!!
渾蛋!我一定要揍扁他!!!

不久,井野跑去找佐助…


黑髮男子不解的看著遠自己跑來的井野

「啪!」一個響亮的巴掌聲就這麼落在佐助的俊臉上

『?』佐助驚訝的看著井野

『渾蛋!你知道櫻有多喜歡你嗎?』井野氣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

『然後咧』佐助無視著井野回道

井野頓時愣住,因為他的舉動讓她無法相信

小櫻這麼喜歡他,他連一點關心也捨不得割捨
這男人是真的惹火了她

『窩囊!』井野用力的揮拳過去

「蹦!」又被挨了一拳,奇怪的是佐助不防禦

『你這是在幹麻…』井野大聲的怒吼

  『為什麼不回手!!!』

『沒什麼…』佐助冷笑

『只是…我不想承認你對我的懲罰罷了』

『所以我不回手…』佐助苦苦的一笑

井野簡直快被眼前的男人給逼瘋
突然腦袋裡浮出小櫻的笑容

『哈哈…井野好好笑喔』小時候的櫻笑道

『吼…再虧我就拉妳頭髮喔』井野生氣的說道

『好啦…好啦』 『你不要生氣嘛…』

『只要你…』井野認真的說道

『一直笑著就好哩…』井野露出滿足的笑容

『好!』小櫻開心的回道

     『我們打勾勾了喔…』

小櫻…不守信
我最討厭你了……

『算了…』井野低著頭嘆道

『反正我再也看不到櫻的笑容了…』語畢,轉身離去


『該死的…』佐助握緊拳頭說道

    『我不應該動搖的!』 『春野櫻…』

『妳只不過演了一齣感人劇罷了…』

『全都只是偽裝…』

   『妳不可能那麼懦弱…』






------------------------------------------------------
噬空〝嵐〞 後記:

喔喔喔!!!這篇井野來罵佐-/-
佐迷別罵我(誤很大)
啊啊啊~總之~~~
  給我回文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