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11:41:17噬空〝嵐〞

『無籠夢』05「愛無悔」

不能接受連載文,請點框框裡可愛的X

不能接受要回應,請都不要來這裡撒野

不能接受爆爛文,請點框框裡可愛的X

不能接受佐櫻配,請點框框裡可愛的X



    淺水者殺無澀!!!!





她只不過是比別人更早…


        凋零…




『…』井野不語的望著天空

總之,身邊好像不對勁
難到是自己亂想的嗎?不可能,
           因為這個感覺非常強烈

「到底是怎麼了」…




『這樣妳懂了吧』 『毀滅木葉』 

那緋色女子點了頭,並披上繡有紅邊白雲的黑衣。
任何事早就已經無所謂了…只願自己還有生存的價值

以前為別人而活…

    現在該為自己活了



『報告火影大人!』一名木葉的人大聲說道

『說吧』鳴人照樣拿著公文繼續閱著
火影這個職位可不是虛位元首而已,
大大小小的事都需要他一個人去任命呢

   『現在多了一名失蹤忍者 - 春野櫻』

他愣住了,全身僵的跟石雕一樣
似乎連呼吸都停止了呢

『失蹤了幾個禮拜了』他繼續做他應該盡的義務

『…』現在的他真想忍不住大吼大叫
不過現在他是火影,凡事都要冷靜的思考。

『可以退下了…』 

      『是!』

『我聽到了』佐助冷靜的說道,並且慢慢的走進火影室
因為「不關我的事」…
逃避,已經成為他的習慣之一了呢
因為他現在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至少…他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你那天沒去找櫻…』鳴人仍然翻閱著他手上的公文

『可以這麼說…』佐助直視著鳴人,心裡嘆道
眼前的男子「在裝鎮定」…即使他恨不得用盡木葉的力量
把櫻尋回,不過他知道不能那麼自私…
凡是都要以村子全盤考量為重…
他在他眼中「成長了許多」…

      『為什麼那時不去找…』

『因為…』

『沒必要』這一句讓鳴人當場呆愣,暗自怨道

要是小櫻沒有愛上佐助就好了
不過…一切都太遲

『那現在你會去找嗎…』鳴人認真的直視眼前高傲的男子

他遲疑…但答案始終毫不留情的吐出『要是我沒那個打算呢…』

『是嗎…不過沒關係』鳴人苦澀的一笑

『因為我可以獨自救她出來…即使已來不及』
『我還是會去救她…』

『因為她是我最深愛的櫻啊…』鳴人哽咽的說道

他不服,看著眼前的男子說道
不知道為什麼,想把他的摯愛給奪過來
他嫉妒,因為鳴人可以很肯定的說愛她…

『那我…』

『會再讓她跌入深淵的…』佐助冷冷一笑並遠去

恩?他正怒視著已遠去的他



------------------------------------------------------
噬空〝嵐〞 後記:

喔喔喔!!!這篇終於有一點中篇了
以前都超級無敵短的-.-
佐助扮演討人厭的角色 哈哈...
啊啊啊~總之~~~
  給我回文啊啊啊!!!!!!!!!!!!!!!!!!!!
捷克琳 2009-10-26 18:58:17

有點小難過
佐助是狠心之人阿ˊˋ
居然打算這麼做ˋˊ

櫻櫻乾脆跟隨鳴人好了
變成熟也變優了:D

版主回應
喔喔喔QAQ
把佐助抹黑了啊=ˇ=
哈哈哈
鳴人也不錯(誤)
2009-10-31 15: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