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9:22:43大宝

落落長

逢甲麥當勞 已經變了

變太多了 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麥當勞了

至於是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呢?

是安琪離開後嗎?

是大夜開始嗎?

是鹽巴當兵後嗎?

這個答案已經沒人知道了

聽說老曾要走了

突然聽到 有點不捨

可能有人會覺得終於阿 之類的

可是我不會這樣想

因為老曾真的對我很好

都兒子兒子的叫我

管理組也因為這樣很少在管我

話說 我在麥當勞呆了3年多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是回憶 卻多到我無法承受

從我剛進麥當勞開始 從死高中生 上早班

常常在翹班 遲到 之後就離職了

那時的我真的不會想 想說無聊

就又回去做了 老大也沒多說啥

之後就接了進貨班龍頭 負責接貨

原來我在那時就跟小芬照過面了

哈哈 她說那時候的我很帥(廢話嘛!)

之後又跳到了中班 又跳到了晚班

晚班超嗨的 也就是在晚班認識我這輩子很重要的些朋友

上晚班時 會客串打烊班 因為真的沒人了

之後不知不覺就學會了所有的東西

最後只有沒學濾油而已

再麥當勞的時後 我是快樂的

在麥當勞我學會啥?

我不清楚 只知道我很自以為是

不過前陣子安跟芬在討論說大夜誰的廚房比較強

哈哈 結果是我耶 還蠻開心的

表示我的功夫還不錯!

 

 

 

 

 

現實跟夢想 哪個比較重要呢?

我夢想是當廚師 開餐廳

我有個朋友 她是個自己開便當店的時尚女子

她很妙 哈哈 

她就不建議我開餐廳 因為現在時機不適合

所以 我卻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