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8:29:37〝X 〞

我想踏上的旅程

人生就像一段旅程
在哪裡停從哪裡走
有時不由得自己決定
可我們可以抉擇的
是我們自己的心情

阿姆斯壯說
我的一小步是全人類的一大步
而我說
我的一小步是我心靈的一大步

踏出第一步
需要多大多大的勇氣
害怕跌倒害怕受傷
害怕孤單害怕寂寞

可我們不是藉由這一步步成長嗎
學著長大學著接受
學的承受學著放棄

我曾傻傻的想著
如果成長是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那我可以不要成長嗎

成長不正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學著存在在親人的身邊不離不棄
學著存在在朋友的身邊有情有義
學著存在在情人的身邊永不分離
學習我們該學習和不該學習的
學習我們願學習和不願學習的

這是我想踏上的旅程--成長
我希望我不怕任何阻撓因為我的執著
我希望我不怕任何痛苦因為我的堅持
我希望我不怕任何孤單因為我相信
這趟旅程有和我一樣的人

上一篇: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