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8:15:05〝X 〞

新的班級=新的開始

終於...

熬過了高一

又是新的開始

新的老師...

很不OK!! ˋˊ

老老的 (意思是醜醜的)

OOXX的 (意思是XX歪歪的)

今天

第一天暑輔

一來就讓我們恨透了她

本來應該在8:00開始上課

第一節國文

就是她的課

BUT 她沒有來

所以班上就鬧哄哄的

其他班都在搬書

好像...就我們班沒去 (誰知道要搬啊!! ˋˊ)

8:34她走了進來 (特地記下了時間)

用殺死大家的眼神

從第一排第一個開始掃射

漸漸的

班上的聲音越來越小 (那時才懂什麼是一根針掉地上的聲音)

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們沒看到其他班在幹麻嗎??」

就叫我們去搬書

限我們十分鐘之內回來

發完書

一個小時的【新上任感言】開始發表

『一開始是8:00就要上來,

後來學校說因為星期一放掉了!

要先給你們搬書。

我想說你們都要升高二了!

應該不會不知道。

結果,是有老師來通知我說我們班沒去拿書,

我才上來。』

以上為第一件OX事

(因為是第一天,桌椅全是亂的,那裡一團,這裡一團)

『你們的桌椅是怎樣,

是不會排好嗎??

看你們要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全班42個人

42/6不會算嗎??

不會排嗎??

怎麼辦? 怎麼辦?』

(哇X!!只會說怎麼辦,要我們自己弄,那要妳這個導師來幹麻)

以上為第二件事

至此

火都要爆錶了!! ˋˊ

還沒完還沒完啊!!

『不管你們高一的老師是怎麼教法,

高二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對你們來說是新的,

對我來說也是新的。

不管之前的回憶有多好,

你們都要把它藏在心裡面。

不管是好的回憶、壞的回憶,

都把它藏在心裡面。

現在是新的開始,

我不管你們之前的品行,

到高二就是新的開始。

你們要去適應我,

而不是我要去適應你們,

全班有42個人,

我不可能去適應42顆心,

所以是你們要去適應我。

我會體諒你們,

體諒不是讓你們無法無天,

該罵的要罵、該管的要管、該教的要教,

因為是從高一到高二,

是從幼稚的高一經歷洗刷到高二,

所以,

該罵的要罵、該管的要管、該教的要教。』

(重頭到尾就是說要我們把回憶收進心底,要去適應她。反正就是落落長的說一堆沒有重點的話,還邊說我們浪費了半小時沒去搬書,在趕時間。)

以上為第三件事

真的很火,咩咩做我前面,番薯做我右前方,

聽她講一講,她們兩個不斷回過頭來用充滿無奈的眼神邊搖頭邊傳送以後的日子難過了的訊息給我...

『以後7:30準時到校,

上課鐘打準時進教室,

副班長登記晚進教室名單給我。

(這時澎澎舉手問老師那住比較遠的勒)

老師說:「你住哪裡??」

(澎澎回答新莊)

那沒問題啊!!

人家學長姐住中和永和的還是一樣啊!!

(咩咩轉頭跟我說這樣澎澎五點起床都還來不及,咩咩住泰山也要很早起床,這時我就舉手和老師說那有晚到証的勒)

她竟然給我說:「那是高一的事。」

(真OX的!!火都可以爆爆米花了!!)』

以上為第四件事

重點是之後這個!!

她分配暑輔的幹部(也只是隨便點人)

就這麼剛好點到番薯做衛生

放學幹部要去找老師

我們103的"老同學"幫忙番薯回收

番薯去找老師

回收完回來

去找番薯

她剛好找完老師回來

我們一和番薯見到面

番薯就開始說

老師要她分配打掃工作

她要怎麼分配啊!!

真是不懂要這老師來幹麻

番薯非常激動

講著講著講到落淚

我是第一個看到的

我是被嚇到沒錯

我一說幹麻哭啊!!

沒事的啦!!

那些"老同學"就湧上去

還是笑笑的安慰她

"幹麻為那女人流眼淚"

我們一起去吃中餐

咩咩和番薯和我

開始說她的種種事蹟給他們聽

以後的日子...

真的難過了!!

咩咩!!番薯!!

我們要相依為命啊!!

(順帶一提,我在想我的通訊錄上,應該會出現個虎姑婆這號人物。不過,好像不足以形容她的...容貌、個性、我們對她的恨之入骨...等等的)

阿勻 2008-07-29 18:24:57

乖!!以後可以來找我唷=ˇ=


抱一個>3<哈哈

版主回應
妳在五樓很遠ㄟ!!

妳要多來聽我們"訴苦"

幫我們澆水

降降火才行~~
2008-07-29 18: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