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2:19:54☆星光幫★

楊宗緯在他的網誌謝謝大家唷~

起床打開自己的相簿 發現好多支持的回應或留言
你們的關愛暖活了我的心 我很幸運
時間再長我也要把每一篇回應或留言看完 因為我愛著你們 由衷地希望你們也開開心心

很難過 心一直割捨不下
說不上來人越來越少象徵著什麼意義
只是很清楚地知道情緒持續在低潮中
星光大道的人真的都很棒 節目真的很用心
老天爺 我祈禱著
只要收視率破3
然後每一個參賽者都能成為耀眼的明星
然後每一個愛護我的人都能快樂健康平安
我什麼都肯付出
要我殞落也甘之如飴

我今天要去吃校門口的雲南小吃
想再去找對我很好的阿姨
回味一下很平常很普通的生活
也許去運動場跑一下步
或者騎著車去游泳池游一下泳
接著把書唸好 正事辦一辦
感受一下其實還是很可愛的世界

YES!
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