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8:05:42my name is VIVI♥

勾勾裡的謊言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讓我失望,
為什麼總是說做不到的事情.
為什麼要讓我有幻想在幻滅?
為什麼愛情不在簡單?
為什麼我可以包容而你卻不在乎?
為什麼要說要好好保護而卻不在?
為什麼說你說話算話卻什麼都做不到?
打勾勾算什麼?
為什麼每個人都是這個樣子
天下烏鴉一般黑
怎麼連叫聲都一樣
甚至還更討人厭

我知道
會在乎就是喜歡
會難過就是愛

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你知道嘛?









我不是無知的人
年紀輕不代表幼稚
雖然仍有許多未經歷的人生冒險

但我很清楚我自幾再做什麼

那時很絕望的自己可能很快就被你給吸引了









接著就是看清。



明天就是7月4號



一起看煙火的夢想
這一輩子不可能達成了.


少了你的baby girl









我想你會更好過










我哭了又哭
翻來覆去


已經沒有感覺了


我對感情已經疲倦









有什麼樣的感情是可以信任的?

為什麼我什麼都能為了你做
而你連答應的都做不到?



人與人之間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在看待對方?




單純還是心機?


給自己一個教訓.



我已經看出來你不在喜歡我
一點也不.

不會為了你在哭了

在看見你

我會很無所謂的和你打招呼
並在心裡竊喜

”好險沒被你騙去上床”







夏天盛開的花
被綠草襯托的更加鮮豔
而你不過就是那些雜草
襯托我的價值而已.





就算今晚再傳簡訊給我

我不可能再開口說一次喜歡你。



---------------------------------------------------------------------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會微笑的感覺

HEY,

妳知道我在跟妳說話.

前一陣子
真的很難過

當我明白了
我們之間就像一本日記.
是這麼樣的貼切
記錄下了點點與滴滴
不過也就是只像一本日記

銷毀的輕而易舉

不過,

記得喔.

我對你說過了.

今天,我們已經不再使用同一本日記
也進入了不同的世界

我總絕得還有那一點虛幻的溫存
遺憾的非常的美好,
我從沒對你失望過.

看著你的報台

我笑的好開心.

妳有了可以說那些情話的人.









不 我不是在嘲諷你
或著在裝做大氣

我真的替你開心

我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啊.

從今天起我會把那本日記上鎖,
收進衣櫃裡去.

妳也成為那一件,
很喜歡但在也穿不下
而好好珍惜的衣服.

在衣櫃裡安息.









好好珍惜你身上現在這件大衣,
這件保護著你
留住你的體溫的大衣.









我很誠心,

與見你
我真的很開心.

而她能夠做的比我更好!

我真的真的
希望妳們能幸福.

(妳敢說她不怎麼好看妳是不要命了嘛??)
幫幫 2007-07-14 05:44:17

vivi我想我看懂了這篇

擁抱你感受到了嗎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07-19 06: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