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6:53:51my name is VIVI♥

鳳梨罐頭

N L日夜顛倒。

興奮的對談


N晚上可能又會做夢了


L妳有睡好嗎?


N我吃的好飽。



L那是妳任性的要求嗎?


N所以我是妳的了


L開不開心?


N很喜歡這個樣子的妳啊


真是個小孩


很抱歉


不能在妳身邊


象徵性的


當我這麼說


屬於。


基本上我的自治系統就會阻擋一切外來誘惑



我不在乎一切妳的過往


但是基於人類大腦激素的刺激



會有酸酸的感覺


我沒有自信


能在這種情況下打敗妳心中的她



更是對我自己沒有自信


身材長相才能....



但我能確定


我會對妳很好很好

服侍妳好嗎 少爺

既然妳喜歡吃甜食

我什麼都做給妳吃







虛擬世界


遇到妳

什麼都變的那麼真實


連笑容也是



記得也是網路認識的寶寶跟貝貝


甜蜜的要死,



一開始覺得這樣子好傻

但我終於也體會其中之奧妙

我們隔著一片海洋

分享日日夜夜的喜悅.憂傷.思念....等等一切


(忘記填上色情)
既然大家都已經這麼無法控制


那就讓一切去吧



我也不是隨便說說的



自從發現有那種感覺


就知道是喜歡上妳這賤貨了



嘴巴上賤貨賤貨的喊



其實妳就是我疼愛的小寶貝啊。



妳的離線流言


看的我臉紅心跳。


以後不要熬夜等我

我可是會生氣的




期待妳的回信。



鳳梨罐頭.


又酸又甜的喜歡


最近上限的時間越來越少


相對的留言回的很慢

請不要說我重色輕友

((不過實際上我是有一點))






11月有練習

11月底有團體表演


加緊練習。


成績單報備


因為星期五的缺席

我並沒有拿到另外2科的成績


世界歷史"D+

生物D+

INT吉他A

英文學習B+

英文閱讀C+

我想體育拿A沒什麼問題吧

那麼辛苦每次都跑4圈



下次要好好用功了


全部拿A才行


(其實我是最近才知道有這種每幾個月打成積的事...所以功課才沒做完.想說無所謂嘛!)


懶惰是越積越懶

所以 妳要好好鼓勵我啊!!







祝妳的旅行愉快喔





((......結尾又弱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