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01:03:10維(艷妹妹)

該繼續還是放棄

面對這感情

我一直抱著希望

從交往到現在你改變ㄌ許多

對我而言

 

因為我沒有你期望的那樣好

所以你灰心

對我公平嗎

當你選擇我的時候

對我來說就是不公平的開始

但是到現在我有吭聲嗎

我不也是想要面對未來

或許對你來說太艱難

依你看到現在的我

可能不能接受以後的考驗

但是人真的會變

就算這麼說

你也不會相信我會變成你要的

你真的想很多

多到我無法接受

 

你可以選擇

爲什麼我不能選擇?

你說不要

我也可以說不要嗎?

很多情緒和心情

慢慢消失了

 

從一開始你想娶我

到現在我想嫁你

一直都是單方面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

這感情會分裂

而且會傷害更多人

 

可是我想學會自私

我不要等你不要我的時候傷心

我不要當那個被傷害的人

可不可以換我傷害你

 

我真的很愛你

可是愛過頭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回應

就會發瘋

我知道我快失去自我意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