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23:23:53---♥is`  花花,,ܤ*

♥膽怯


-
































好久沒面對攝影機

好久沒面對著鏡頭










不過只是想想

又會想到那時候的膽怯...














我真的很弱:(

怎麼可以連面對鏡頭都怕

林花花 妳給我堅強一點!!!!!

這次 我不能在怕了

為了自己好好努力一次!!!

我要加油!!!



不管上不上的了

我要全力以赴千萬不能怕

一怕我就輸了.



















為了試鏡

我要讓自己在瘦到40kg好了

誰可以教我怎麼快速瘦下來

我還差6kg =_=




























這次 真的加油了!! 我!!

上一篇:♥差爆了

下一篇:♥禮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