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23:02:10---♥is`  花花,,ܤ*

♥差爆了


-






















就算脾氣在好

性格在好的人

也是會生氣!!!












我說了無所謂沒關係

不代表我就不在乎

我還是會care, you know

請不要當我真的無所謂

請不要以為我真的沒感受

這種感覺很差 你了解麻?

我是真的很生氣

不要事後在傳簡訊說什麼

只是想打給誰誰誰問事情又沒怎樣

如果只是這樣一開始這樣說就好

何必那些挑性的言語



















感覺差畢了 :((



























4/10 ASIA
最近跟姊妹們感情越來越好
感覺回到好久以前:))

固定班底 棒棒哦

上一篇:♥山寨手機

下一篇:♥膽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