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44:51---♥is`  花花,,ܤ*

 踩草莓*








haha`
今天我們去踩草莓攸*
整個很好玩餒`



昨天玩到快四點才睡,,
今天九點就爬起床ˊˋ
好累噢我= =


弄一弄快十一點我們才出發`
先開車到中壢去`
有人要拿訂做大熊給甜吱吱的人*
整個車上都是幸福光波欸= =



後來就出發苗栗摟`
一路上睡死死欸我= =
可是快到目的地
我又驚醒過來`
哈哈哈@ˇ@
大概是天才吧=ˇ=


我們到了一座吊橋那去休息
很酷耶:)
下面還有人在釣魚`
然後在哪兒拍拍照`
丟丟石頭= =
而且是很大的那種!!!
哈哈哈`


我們還學觀光客一樣`
擺那種很白痴的poss*
哈哈哈`
整個笑翻天*
後來又跑去吃冰喝茶`
休息一下再度出發=ˇ=


在到草莓園的途中`
在一個大路口看到好多紅牌重機*
整個好帥好酷噢:D
真的超多的`
一批又一批的來”


後來開車開到了很後面*
到了一家晶晶草莓園`
就準備下去採了=ˇ=
可是那裡草莓好小好濫噢!!!
我們4個下去不到十分鐘`
又上來了= =
還叫剛下去的不要來這邊採= =
哈哈` 我們好壞噢ˊˋ
大家千萬不要去晶晶草莓園阿ˋ口ˊ



結果我們又開出去了一點`
到了一家快樂草莓園`
那兒的草莓好大好漂亮呢*
我們就決定在那採了!!
而且我們還邊採邊偷吃= =
哈哈哈`


然後有人真的是用踩的!!!
努力踩踩踩草莓`
哈哈` 整個笑番阿*


採的差不多時`
我們就跑去吃飯飯*
到了一家福樂麵店:)
裡面好酷呢,,
很古早味-
旁邊還有小河流流的)
很棒的麵店呢!!
HAHA*


吃完上車時,,
卻發現副駕駛座位`
下面的板子不見了= =
又開回去找了好久ˊˋ
都找不到就放棄*


回家的路上
高速公路好塞喔`
塞車塞的好累*
到了休息站又狂吃`
哈哈@ˇ@


又再繼續趕路`
下交流道後才八點多*
我們就跑去打棒球*



haha`
我是第一次打呢*
有點手殘= =
不過後來就比較習慣了,,
哈哈!!!


在太魯閣遊戲室玩好多東西*
射飛鏢阿 壘球阿`
小型保齡球阿 棒球阿`
有的沒的很讚=ˇ=



玩完後又下去打保齡球=ˇ=
請教我洗溝女王*
哈哈哈=ˇ=
一局我可以洗溝十二次啦!!!
靠么*
白痴死了我`



玩的好累`
不過今天真的好開心呢*
玩到後面整個很累ˊˋ
haha`
整個很嗨`
開心呢我我我:)









甜吱吱的聖誕禮物*
好幸福呢,,




三個白痴*
在吊橋擺poss*





在7-11遇到的重機車隊`
這只是邊邊一小角,,
有好多一批一批的來呢`
so cool





哈哈哈`
他在偷吃草莓拉!!!





這家麵店超好吃呢!!!
便宜經濟又實惠= ˇ =




很棒的保齡球場*
夜光的耶*




女人再打棒球耶,,
哈哈`




請叫我洗溝天后*
完全不會打的手殘= =




訂做大熊熊*
好暖..


上一篇: 減肥,,

下一篇: 跨年``

卉兒寶//* 2007-12-24 21:19:21

去採草莓唷..

真好..

本來星期日要去採的..

不過爸爸媽媽不陪我下去採..

所以放棄囉!!

改天一起去玩..︿  ︿*

版主回應
好押`
我們是給班上的男生載的*
他開車很恐怖噢,,
哈哈=ˇ=
2007-12-24 22: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