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1:11:37---♥is`  花花,,ܤ*

 摩天倫




  昨天星期五*
  酷:)



我去了我一直很想坐的..
美麗華風火倫-))



     哈哈哈``
     那裡真的好漂亮呢>//<
     一到那整个很鄉八佬= =


       哈哈哈``
       在美麗華裡逛阿逛``
       玩阿玩``
       到湯姆熊去玩*
       坐了我一直想玩的直昇機=ˇ=
       踩踏板他就會飛上去欧*
       整个好玩極了ˊˇˋ


   那裡的廁所也很棒)))
   跟小強跟小柔一起狂奔廁所!!!
   瘋狂照相=ˇ=
   哈哈哈``



     最讚還是摩天倫*
     很漂亮呢,,
     一圈好久好長!!!
     到最上面才發現``
     我劇高症變嚴重了= =
     不過風景一級棒!!!
     只要不要晃來晃去= =
     不然其實我是不怕的!!!
     哈哈哈...



 那天棒極了*
 so happy!!




          【喜喜】












   小強* 花花* 小柔*




   柔一直很想坐的,,

   haha`




  好漂亮呢``

  他其實會變色!!!




  很美呢*



  採踏板真的会飛上去欸*

  好玩極了>ˋˋ<



  有街頭藝人在這演唱``

  好聽呢*

  還有好多泡泡``

  很浪漫呢*


上一篇: 九九九九九九份-

下一篇: 倦怠*

2007-11-02 00:31:46

哈哈
那直昇機我也有看到

很酷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很好玩噎*
酷極了=ˇ=
2007-11-02 02: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