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13:21:32安齋˙怜

幸福˙心疼

你總是讓我很心疼 又讓我很感動
也讓我很幸福 卻也讓我心殤

或許我不能完全的懂你的感受
但是我可以理解一部分吧
我知道因為太在乎 所以沒有辦法很理智
我知道因為太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或許常常因為這樣覺得心煩 但也覺得幸福

或許是我們的年紀差距 所以我們的生活模式的差距也很大吧
這是我們要想辦法克服的不是嗎
我一直很努力的天天寫信給你 為的就是讓你了解我的生活啊

我一直跟你說過 未來的路或許不是那麼的平順
但是我有心想要跟你一起努力 一起牽手
所以我們兩個都要加油啊

你總是讓我幸福 卻也讓我心殤
雖然我跟你說過 如果有一天 你覺得我不適合了
我給你太大的壓力了 我會退出 但是
我卻沒有辦法想像 沒有你的日子
每次看到你說出你想退出的句子 總是讓我心痛好久

我知道你為了我 退讓了很多
但是 或許是我真的太笨了吧 除了哭 我什麼都不會

很多的事情 不能只看單單一面
幸福的背後 往往都藏著許多的辛苦不是嗎
或許我會無助 我會有淚水
但是我也燦爛的笑過 我也很幸福 我也很快樂啊

其實我也想過很多很多啊 我的心也一直都在掙扎
看你為了我心煩 為了我不開心 為了我勉強自己
我都會問自己 這樣到底是給你幸福
還是在折磨你 給你辛苦

我也想過要離開 我也想過要很自私
但是 我的心總是狠不下來 總是不夠堅決
往往決定了 卻又動搖了
到底怎麼樣才會幸福 後來我只能告訴自己
就努力吧 就加油吧 幸福 有時候就只在我們的身邊啊

你一直都讓我很幸福 讓我想你起會有微笑
讓我想起你心頭就甜 讓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過的很幸福
但是我卻不知道 我讓你那麼辛苦
在我幸福的背後 是你辛苦的堆積

我們都有現實上的考量 或許現在我們沒有辦法在彼此的身邊
但是我們也互相支持著 互相鼓勵著
或許難熬了點 但是 我們還是要努力啊

有時候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看到你說出要分開
我想我沒有辦法去承受吧 我不想去承受失去吧
如果要失去 我想要自私一點吧 因為我沒有辦法承受失去你
所以只能讓你來承受

或許因為你說的 你之前徹底的失敗 所以你會怕
雖然我沒有這樣的失敗 但是我也可以說
我一直覺得傷痕累累 我一直覺得很累 是因為遇到了你
讓我重新有勇氣去面對生活 去面對未來

我一直告訴你 如果沒有你 就沒有今天的我
我不想那麼堅強 我也不想在那麼累
有你 一切都直得 但是如果沒有你 我不想撐了

我不想給你任何的壓力 就像你對我沒有責任一樣
愛你 是我的選擇 我只是衷於我自己
我也只是很單純的告訴你我的想法而已

別跟我說對不起 愛 本來就沒有什麼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