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14:32:10安齋˙怜

愛我到今生

愛我到今生 不要問來生 只要兩個人有緣分
愛你很深很深 想你很深很深 明明距離不遠
但是要見一面 卻不是那麼簡單

你知道我的心慌 我的不安嗎?
你知道我多想見你一面
就算只是一個擁抱的時間嗎?

有時候會想 為什麼要那麼辛苦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 要歷經那麼多的波折

有時候會想 如果我不在了
你會永遠記得我 還是會恨我

我想 我是自私 雖然希望你可以記著 愛著我一輩子
但是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過的好 所以寧願你忘了我

有時候 悲苦是要一個人去揹的
雖然習慣了一個人哭
卻也發現了 一個人哭 原來很苦

所有的心慌 所有的不安 只能一個人扛
眼淚停不下來 滴滴答答的掉
寂靜的深夜了
任著臉龐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任著思念的洪水把我淹沒
任著情緒起伏 任由著身體不適
任著生存的意志 緩緩減低

心臟的痛 到底在提醒著我什麼
如果是累了 那就停下來休息吧
漂浮遊蕩了那麼久 是該累了 是該休息了

如果我可以自私一點 是不是可以讓我就深深的睡著
不要再去理會任何的事情
我不想再一個人堅強 我不想再一個人哭泣
我只想要 任性的 靜靜的 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