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00:13:11安齋˙怜

受了點殤

強忍著身體的不適 挑戰個心臟的極限
陪你喝了一整個下午的酒 不想讓你喝那麼多
只好跟你搶著喝 就怕你喝多了 沒辦法工作
就怕你喝多了 頭會痛

若是做不到 是不是就不要給那麼多的夢
就不要給一個空的期待
我知道你喝醉了就會睡 本來也只打算陪你休息
但是你的一句要陪我逛逛 讓我期待了一整個晚上
也讓我失落了一整個晚上

從來不埋怨任何的事情 有時間就想要多陪陪你
就算是在工廠了 就算是陪你工作 我都願意
我只想要幫你多分擔一點 讓你可以輕鬆一點
每次看你那麼累 聽你在心煩 我總是疼在心裡

今天 我是真的受了點殤吧
你醉了 你說了很多很多 我安慰著你 哄著你 陪著你
但是 又有誰可以安慰我 可以給我多一點的力量
我很傻 我很笨 我總是呆呆的愛著你
但是 也請你給我多一點的力量好嗎

晚上10點多 強忍著淚水要你多休息 跟二嫂說再見
在轉身下樓梯 眼淚就禁不住的流下來
藉著上廁所的名義 偷偷的哭了一下 洗把臉
再一次的面對二哥 說了幾句話 說了再見
在轉身之後 眼淚在也忍不住的流
不敢哭出聲來 只敢偷偷的流淚 一邊騎車一邊哭
回家之後 裝做一切都沒事 強顏歡笑 不想讓家人看出來
打電話給你 依舊當做什麼都沒事
哭著回家 哭著講電話 無助 徬徨 心殤
又有誰可以給我安慰

愛你真的很深很深 但也請你別讓我覺得無助
我真的只是 很愛很愛你

原來 總該學著一個人流淚的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