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20:54:03Sue

請由我碎碎唸

喵的!!
是怎樣啦!!養老鼠礙到你囉.
幹麻啦~我買鼠用品又沒有花到你的錢.
你唸唸唸個什麼勁阿.
我要怎麼把他帶進宿舍我自己會安排
你這麼囉唆幹麻啦!!
每次看什麼屁大愛電視台.
愛個屁!!!!

他喵的.
就是有人把寵物帶進宿舍養.
你想怎樣啦~年代不同啦
你那個年代不能帶.現在都有人養了啦一"一

我都已經考上完考試了.
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點自由呢?

什麼叫做上大學養鼠會被當
那全世界的人大學都不會畢業了啦!!!
喵的......

如果養鼠會被當
那我的指考成績是怎麼來的??
那麼說我應該只有90的實力囉????????????????????????????????????

你們不要這麼過分好不好.
我也有我的生活.
為什麼一直要拘束我呢??
哥哥做什麼你們都說棒
我做什麼你們都反對
我考試你們嫌不好.
是怎樣啦!!!!!!!!!!!!!!!!!!!!!!!!!!!!!!!!!!!!!!!!!!!!

請由我抱怨一下
我已經受氣第二次了.
快爆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