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5:52:08(ܤ)_小楓,*

♥ ╴ 點 辣 ╴ ♡

♥愛你自己   

你叫﹍ 小 楓
生日﹍ 1990.10.01
星座﹍ 天 秤 
興趣﹍ 音 樂 、 逛 街


♥班上愛我

班上人氣王﹍ 凱 樂
班上最常跟誰在一起﹍ 寶 貝 老 公 / 飄 妞 /
班上的幾個超級無敵好朋友﹍ 我 數 數 看 嘿 =ˇ=
班上誰最正﹍ ? 瑩
班上的誰最可愛﹍ 舒 涵
班上的誰最帥氣﹍ @ @
班上的誰是帥哥﹍  幼 保 哪 裡 的 帥 哥 = =
班上誰最大﹍ 班 長 -ˇ-
班上的人怎稱呼你﹍ 秀 億


♥學校愛我

學校人氣王﹍ 校 長
學校的幾個好朋友﹍ 數 一 數
學校的正妹﹍ 很 少 = =
學校的帥哥﹍ 很 少 - -
學校誰最大﹍ 爛 學 務 主 任 ~”~
學校的人怎稱呼你﹍ 嘿 ~


♥最愛的噢

吃的﹍ 棒 棒 糖 =ˇ=
喝的﹍ 珍 珠 布 丁 奶 -ˇ-
圖案﹍ 星 星 / 楓 葉 / 維 尼 / 米 奇
人物﹍ f e l l
髮型﹍ 都 i
國家﹍ 法 國
場所﹍ 尼 家 & 我 家


♥我的朋友

最漂亮﹍ 筠 寶
最可愛﹍ 佩 珊 妞
最帥氣﹍ 寶 貝 老 公
最天真﹍ 春 芳 妞
最有禮貌﹍ @ @”
最有氣質﹍ 馨 儀 妞
最會打扮﹍ 瑄 妞
最會搞笑﹍ 咩 妞
人最好﹍ 寶 貝 們 都 很 好 -ˇ-


♥討厭的噢

吃的﹍ 香 菜 / 芹 菜 / 紅 蘿 蔔
喝的﹍ 牛 奶
圖案﹍ 醜 ˊˋ
人物﹍ 嚇 壞 我 的 毛 X
髮型﹍ 光 頭
國家﹍ 阿 勞 和 阿 囉 住 的
場所﹎ 香 菸 處


♥戀愛小楓

你愛的人﹍ 各 位 寶 貝 =ˇ=
在一起多久﹍ 每 分 每 秒 都 在 一 起 -ˇ-
很了解他嗎﹍ 當然*ˇ*
他喜歡什麼圖案﹍ 很 多 捏 ˇ
他喜歡什麼顏色﹍ 很 多 唷 ˇ
他喜歡做什麼事﹍ 不 一 定 喔 ˇ
喜歡跟他出去嗎﹍ 不 然 呢 @ @
承上 都去哪裡﹍ 學 校 押 @ @”
喜歡跟他去哪裡﹍ 每 個 地 方
希望能在一起多久﹍ ( ) F O R E V E R ~
現在想對他說些什麼﹍ 要 常 常 微 笑 攸 ^ ^”


♥點點遊戲

  欣 靜 (就是喜歡點你)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1. 米 奇 和 維 尼 所 有 一 切
2. 我 身 邊 的 人 可 以 幸 福、快 樂 度 過 每 一 天
3. 我 所 相 遇 的 人 不 會 離 開
4. 再 對 的 時 間 能 遇 到 對 的 人
5. 能 親 口 聽 到〝 他 〞對 我 說 我 要 的 答 案

【B】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人是, =ˇ=
2. 你們的關係是 ? 情 侶
3. 對他/她的5個印象 ? -ˇ-
4.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ˇ*
5. 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
6.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 0 =
7.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 把 她 吃 了
8.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伺 候 我
9.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
10.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0.0
11.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隨 和 / 活 潑
12.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賤 / 自 大 / 做 作
13.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F E L L
14.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最 i 你 們


 
   

     

【C】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1. 咩 妞 6. 春 芳 妞
  2. 筠 寶 7. 馨 儀 妞
3. 瑄 妞 8. 老 大 大
4. 寶 貝 老 公 9. 惠 婷 妞
5. 趴 趴 妞 10. 飄 妞
[6號跟誰在談戀愛?] 我
[9號是男還是女?] 女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朋 友 押
[承上題,那8號跟5號呢?] 我 會 殺 人
[2號在讀些什麼?] ㄚ 災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很 久 很 久 以 前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ㄚ 災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哥
[你會追求3號嗎?] 不 會
[承上題,那7號呢?] 不 會
[4號是單身的嗎?] 我 老 公 還 會 單 身 嗎
[5號的姓氏?] 葉
[10號的名字?] 飄
[4號的嗜好?]  看 炎 亞 倫 =ˇ=
[3號有魅力嗎?] 有 ~ 正 妹 捏 -ˇ-
[5號跟9號合拍嗎?] 怎 麼 可 能
[2號讀哪間學校?] 治 平
[隨便說一些關於關於1號的事] 搞 笑
[承上,9號呢?] 鐵 板
[承上,3號呢?] 魚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秘 密
[9號住哪裡?] 大 崙
[4號最喜歡的顏色?] 藍 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還 好
[7號喜歡2號嗎?] 根 本 不 認 識
[承上,8號跟9號呢?] 不 行 ˋˊ
[你怎樣認識2號?] 國 中 同 學 
[1號有沒有寵物?] 沒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是 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