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5:18:43*﹏\  Q 妹 ˇω

最近 and 比賽


 

 

最近太忙,,,很少用報台

無名比較常用

Q  你到底最近怎麼了??

是什麼原因影響自己的課業?? 
到底,,,   我可以靜一靜嗎??

為什麼就連書到我眼前都很想推開它 ,,,   
總是在想國小成績很好,,,國中,,,高中,,(為什麼會成績會變中等捏??)

總是還想找回以前都會考前三名的我,,,
以前考前三名爸爸要什麼都會給我什麼

Q...我請問你現在捏??  

成績到中等,,,  前三名對我來說無緣吧 !!

雖然這次成績班上有些人都退步了
二年級的課程真的越來越重了,,
我看他們都被家人罵,,,
而我不像他們,,,
雖然爸媽對我要求也很高,,

但是 爸爸、媽媽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5N205同胞們,,  我們一起加油ˊ
我們說過一起努力 一起去畢業的   都能All pass  
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
  

 


這幾天比賽,,(
羽 毛 球
原本可以進
冠亞軍,,
誰叫我們都沒認真打,,也沒關係,,
在比賽一直笑( 我 喜 歡

夢夢姊,, 反正我們只是隨便玩玩...

當初只是亂報名去參加,,,


這樣也可以拿到名次<<
阿蓋ˋ

輕輕鬆鬆的一直晉級!!
但是今天比完超氣的,,,  

計分人員...算了我不想計較!

但不過辛苦啦,,,
最後的我、夢夢姊

只拿到第三名  


因為比賽時間太衝突...下午又考試,,,
明年明年ˇ希望還可以在比  !!

上一篇:學 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