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2:10:45*﹏\  Q 妹 ˇω

這幾天---我想要的


 

最近也剛考完期中考
期中考考完也
剛比完賽

最近心情也點的煩
或許課業
越來越重吧!!

自己一看到
成績出來
有好有壞    
很愛胡思亂想   
看姊妹們最近心情不大好
我都不知道要怎去安慰....

重點是,,]]
不懂自己在幹嘛!!
我更不想因為外在因素而影響我的心情
甚至更不想影響我想做的事情
我只想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就好
不想被影響



比賽38隊的女生組報名,,
我們得到前五名吧!! 
嘉獎兩支,,,哈哈 
但他們人都好高好高
甚至我們對上的隊伍有大學四年級的
因為我們報的隊伍是用
專科名義去比
所以才會對到比我們大的年紀

但是這已經算不錯了懂嘛 ??


11/15.16這兩天假日因為比賽留在學姊家住

這兩天假日好煩,,,因為某些事情
但事情過了不想再提 姊妹們知道就好   
但這兩天我們去了很多很多地方玩ˊ

學姊凌晨帶我們去
福新山打球(苗栗
)
從11點多打到凌晨兩點多
之後我們又去
好望台看風景
超冷超冷的   冷到我騎摩托車都在
發抖

一上去原來後龍長那樣子唷!!

我好想再上去一次,,,
因為上去可以讓心情變的很好
想在那天大聲喊出我的心情...

好望檯,,,等我吧!!  我還是會去

 

 

11/16  假日很開心,,,
和姊妹們還有大D學姊一起騎摩托車去苗栗南苗玩
結果捏,,,一起去加油   因為15號凌晨我們都一直騎摩托車
加完油後,,很開心
我在小妹(
)大D學姊在姐()
結果捏,,,  大D學姐闖紅燈,,,
沒想到我也跟在她們後面,,,
原本想說不要闖好了 ,,,
怎之,,,一闖過去   
兩位警察把我們攬下來
這下完到了,,
我、夢、情心裡很怕一直
禱告
學姊一直哈拉警察ˊ
較警察只開他就好 不開我
因為我無照駕駛闖紅燈
結果學姊罰
1800
而我捏,,,沒罰
但我心裡還是很不安
只害學姊承擔...學姊跟我說沒關係啦!!
看的出來你在保護我
後來,,我就要姊妹們分擔錢
結果他不收...給了他就懷給我們
謝謝警察伯伯,,,感覺有一個好像是原住民的警察
就讓我不開罰單,,,  哈哈,,,
警察伯伯說,,,如果他真的開我的話我要罰
7800  並加一個紀錄    不然我會吃虧
就沒罰了... 
謝謝啦!!(不打了自己問吧!!)
所以說,,,不要亂來ˊ   阿蓋,,,  ㄇ ㄙㄨㄚˋ

 


11/20整個就是超冷的,,,
本來要練球  後來隊長說不用練...
後來約
大D、學長、筱霈學姐、情、夢
打球
後來,,,打到六點多天氣越來越暗,,,
天氣越來越冷...
之後我們跑去
重量室,,,
我練跑步機跑了
30分鐘
吧!!在去做其他的(反覆練反覆練)

但一直跑一直跑,,,
慢慢找回體力
不會累,,
只是都流汗
讓身體流汗,,,  找回我的體力體力
不然下次
溫教練要我練的時候我體力會下降了
吧!!
練了好幾個重量ˋ
姊妹們在旁邊玩
---

雖然我不覺得我很強,,,
我不管我背後有沒有不好的風聲,,,
但沒關係
我不會在意
就讓他們去說吧!!
做好我自己的目標就好
我只是想讓自己的耐力變強!!    
只要我喜歡就是不會放棄啦!!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
不管別人怎麼看待我
我就是想做到我要的目標
不要辜負自己對自己的期望


可能要開始自己跑去重量室練習囉!!

Q   ---  加油加油ˊ   我希望可以做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

 

 

線再比賽一一跟隨我!!

29號又比一個決賽,,

(教練你太晚講了啦,,,不好意思沒去比苗栗市運動會)

這禮拜又不回家,,,比賽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