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2:55:50*﹏\  Q 妹 ˇω

特 別 的 假 日

 

 

這個假日真的很特別很特別  
我們
四姊妹就只有我們兩個沒有留宿,,,
這位小姐去了....她
心愛的人家裡!!
而我捏??      去了
我山上的家

山上的家應該就知道是哪裡了吧??
我們
兩姊妹一起做客運坐到台北再陪妳座捷運
座捷運坐到
市政府
在我們分開後都捨不得一樣
各走各的了
而我一個人獨自坐到
新店

當我一個人坐到新店後,,,
緊張緊張  
  一直臥住自己手說不要怕˙勇敢˙˙˙勇敢



在山上的家被一些些人發現我有回去
但這些人,,
例如:
山上的媽媽、乾爸爸、妹妹們...
不是不告訴你們我有回去,,,

而是我想給你們
驚喜˙驚喜
晚上,,就打給 × × ×
我到了掛完電話後你發現到我了

乾爸爸也看到我的背影,,阿蓋,, 
被唸 
上來是不會講的唷,,想說帶妳去吃飯))
原來我上來你也要帶我去玩...哈哈哈
乾爸爸以後來我會跟你講啦!!

以下懶得打,,,無名有打字

 

 

 

 

這禮拜期中考ˇ

考完又比賽,,,會把我累死了

15號比完29號有個決賽又要比!

我好想念,,,乾爸爸他們 

心中卻很捨不得,,,

上一篇:暑假一個禮拜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