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9:26:54*﹏\  Q 妹 ˇω

暑假一個禮拜多

7/1 開 始 打 工 囉 !

開始打工了....從以前到現在第一次打工 ))
在我們這邊的鄉公所圖書館打工....
這份工作超級輕鬆的
早上一到圖書館就先整理....整理好就把書上架
之後...澆澆花 其餘的時間就自由啦!

就看看阿姨他們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但有人來借書時就幫忙還書時也一樣...

實在太輕鬆了....可是還是會幫忙啦! ))




7/3 最 開 心 的 一 天

今天上班快到中午時寶貝迪迪、妹妹
(志城、雅筑)
陪我ㄧ起上班....還有櫻子妹妹...))
下完班後..先送櫻子妹妹回金岳
( 四 貼 咧 ) ,之後跑去吃冰...
再來又去海邊玩囉....哈哈哈
之後...又去碧候找我最最最要好的姐妹
I( 喬 恩 )
看相簿就知道 ( 海 邊 )....


7/4 我 請 假


請一天的假...跟爸爸他們代表會的一起去玩....
爸爸順便也帶我們全家5個人一起去玩...
我們去坐高鐵從板橋坐到高雄去玩....
這次去我超開心的...
因為今年暑假不會像之前一樣
全家人常常去外縣市玩....
因為 姊 姊 要 去 實 習 了...所以沒辦法))
我不會忘掉去高雄玩的這一天....
整個就是很熱嘛!
比我們宜蘭這邊還要更熱....
都快烤焦的感覺....
真的很想衝進水裡游泳咧!
就算熱還關係ˋ
更扯的事....
小台遊覽車竟然不給我們吹冷氣...
我、爸爸、代表他們全都流汗...
之後導遊說他有開了...明明就是開送風)
真的很可笑咧....我們還打開遊覽車上的蓋子
吹自然風...一樣還是
我全部人一到左營高鐵站時...還大叫))
整個就很爽....在遊覽車上...
像在烤箱一樣吧))



7/5 補 班

今天去補班...好無聊唷 ))
可是我最喜歡這一天了...
因為今天來的員工很少ˇ
因為我不太喜歡平常上班時間 . . . .× × × ((
但我今天很開心...
我的寶貝姊姊a夢來看我上班...
嚇到她怎會來看我...
也許是太想念我了吧! 哈哈哈 ))




7/6 姊 姊 實 習 去

今天全家人一起去 桃 園 送姊姊...
我們要分開兩個月了...
究竟會很 捨 不 得 姊姊....
這兩個月都沒有姊姊陪伴我...
頂多家裡只有爸爸、媽媽、迪迪...
我難得放暑假了...他卻去實習了))
我會很無聊....少了她好奇怪))








暑假ˇ暑假我還有很長很長的時間要過...
才會開學.....9/15才開學ˊ

摁摁ˇ 原本都很期待放假的....
結果捏?? 暑假再加也不知道要幹嘛!

不是打工...就是打電腦、運動、很少去游泳...
或到海邊走走啦 ))

暑假都是醬過....沒辦法ˇ
如果有姊姊沒我的話
我還不會很無聊捏....


希望姊姊快回來陪我....
大家暑假快樂唷! 好好的玩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