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3 20:39:50尚未設定

那就這樣吧。

和你在一起。
讓我愈來愈沒有信心。

我承認我自己不夠漂亮。
不夠溫柔體貼。
個性差還沒耐性。
身材差又愛鬧脾氣。

我所有的一切在你眼中,
是不是都只是缺點?

好無力呀。
我對你而言就只是這樣嗎?

從來沒被這樣多方面挑剔的我,
真的是有些無所適從。
我第一次發現到原來我是這樣的惹人厭壓。哈。

為了不再感染星期三癥候群
不要待在房裡胡思亂想,
對我而言才是好的吧。

我決定放我自己一個假。
Only for myself...

於是我想通了。
不論我在你眼裡是怎樣。
我眼中的自己還是最棒的。

就像我的新聞台名稱一樣。
「愛自己」。
是呀,如果連我都不愛我自己了。
那怎麼會有別人肯愛我呢?

沒錯。
無論你愛不愛我。
我還是愛自己。。。